【霍秀秀中心向】我叫霍当家

第一章 贼船

杭州的四月份正是杨柳依依的好时候。
“哎呀~还是吴邪哥哥你这里舒服。”霍秀秀伸了个懒腰,就往沙发上一歪,好似就赖在那不走了似的样子看得吴邪一阵胃疼。心说:瞧这话说的多违心,就我那小破沙发还不如您在老北京城里头垫脚的垫子那。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跟小花待久了,好好的妹妹都变坏喽。
而歪在沙发上的人似乎看出来吴邪心中所想,一直用着那双桃花眼正一眨一眨地朝吴邪这看,嘴角还带着点意味不明的笑意。活脱脱就是一只偷了腥的白狐狸,就差没尾巴了。
吴邪被看得发毛,赶紧为这位歪在沙发上的大美人送上茶水,问:“小....花儿爷别来无恙?什么风把你给吹过来啦?”
“怎么啦?赶我走?小邪哥哥你嫌弃我?”秀秀把身子坐正,两条大长腿顺着那旗袍的分叉往那一叠,用手捂住胸口,一副婉然欲泣的样子,看得旁边的王盟眼发直。
“我这不是关心你小花哥哥嘛!关心关心。”吴邪连连摆手,顺带瞪了一眼王盟。丢人!
“呵呵小花哥哥还能有什么事情嘛真是的,吴邪哥哥也不多点关心关心我。”霍秀秀一下子收回刚刚那婉然欲泣的表情,娇嗔地看了吴邪一眼,走到吴邪身边挽起他的手臂摇了摇,倒像极了邻家小妹妹在和哥哥撒娇。“哎...算起来我们也好久没一起出去了,陪我去吃饭怎么样?走吧走吧!”话音刚落,没等人反应就直接拖了出去。
霍秀秀一路把人拖到门口,拉开车门。转过脸去看被自己抓着胳膊一脸懵逼的小三爷。“吴邪哥哥.....你该不会想让我来开车吧?我还没有驾照呢...”
吴邪这才刚反应过来呢就见着对面秀秀脸上带着和自家发小如出一辙的笑容看着自己。心说不好,上贼船了。然后认命般得摇摇头为秀秀拉开车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评论
热度 ( 17 )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